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加入我們 關懷台灣 點亮希望---關於『長工青年行動服務團隊』

 台灣在焠鍊中掙扎成長,台灣的未來擁有無限可能。長工青年們有勇氣、有承擔,秉持著Love&Trust的精神,走進台灣的角落,學習地方的智慧,奉獻服務的精神,點亮台灣的希望。      

 我們這一群大學生,將利用寒假的時間,帶著我們的熱情與活力,前進台灣各地。期盼能夠和各地的民眾搏感情、談想法,我們也會邀請義務律師和醫師,和我們一起到地方做服務。各地的民眾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也歡迎到我們的攤位來找我們喔! 

 當然,我們相信台灣還有很多有想法與熱情的年輕朋友,如果您也想加入我們的行列,歡迎來信告訴我們喔!就讓我們在各地碰面吧! 

請填寫自己的

名字:

連絡方式:

聯絡電話:

目前居住地點

工作或學校:

寄至:sayyestaiwan@gmail.com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要加入!!
謝長廷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要!+1

匿名 提到...

+1

匿名 提到...

Taiwan my country新愛國運動紀念T恤
請問這件衣服有沒賣好東西應該分享

thexhole@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是凱校之學員
我接到此訊息
我參加外交部的國民外交
除了明白大始在國外的外交艱辛
卻看到我們的同胞用民間與人開研討會
有時會想我們是否只用一些狗腿人不懂外交呢
最近修平有台馬技術學術交流看到有人淚流感動
在新竹的國賓飯店的新科技研判中
我看到台灣人要在洋人競爭下生存真是太偉大
無意間我走進東京都的產物研討會看到日本在才智慧
日本人在台做生意竟出點小錢讓台灣研究所寫論文發獎金做善事
自從走進台大國際會議廳看印度人在台讚賞台商偉大
也許你若夠格就會知道在台灣有許多不一樣的人種他們都想來台灣謀生
當我在這島遇上一個日本人他送我一本中國十大傑君只因我擁有一本日本的糖尿病醫書
在此遇上一個老人他送我一本簡字的針炙書
我無黨無派但我知道我們活在太多老人的時代
我們的失業率貸款族已讓人活不下去
年輕的你我有能力是該想法子讓自己多賺錢幫可憐人
很多人只因些許錢就走上不歸路
我們該思考把洋人的錢留在這個島
是該叫外交部告訴布希
該派軍隊去滅美國山林大火
才能幫苦命的美國人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