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我愛台灣 幸福Party

CIMG8829

CIMG8833

852299929

1892816213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跪了..calling都哭了.沒有錢我用跪的
拼了..「他,馬的」黨國藍軍敢以身試法,敢趕盡殺絕,來罷!《當代》雜誌總輯
生死..想想幾百年來的祖先. 想想現今[自由]的一切.想想以後子子孫孫的生死
生變..悲壯的選制改革 綠委預見會..(危機即契機)
鄉親再苦只剩最後幾小時.

匿名 提到...

為ㄋ您的幸福維新我一定會去還會帶我家人去投您的票!
我是高雄出生10幾年前搬到台南!現在每每回到高雄我一定都會帶著一份禮物回台南.不是什麼特產或伴手禮.而是【一份感動】一份深深的感受!為何高雄會變的這麼美麗為何會進步這麼多!!

匿名 提到...

愛台灣就一定要贏馬英九,長仔加油!請問你們的T恤哪裡買得到?

匿名 提到...

http://www.happytaiwan.com.tw/

長仔工坊

這位網友可以參考 ^^

匿名 提到...

幸福經濟的台灣
要靠大家支持台灣的產業
台灣的農民努力打拚
創造世界第一的農產
栽種出令人驚艷的產品
請大家支持台灣原生種的台灣阿拉比卡咖啡
維新咖啡便是站在這種想法
支持台灣農民
愛台灣的人
請支持維新咖啡 支持台灣農民
創造幸福經濟

0800200068

匿名 提到...

支持謝的理念

支持謝的政見

肯定謝的能力

肯定謝的決心

認同謝是台灣總統

真的愛台灣的青年

我們可以大聲說

【 愛台灣不是我們的口號】

【我們努力的去用選票擋住 他 馬的謊言 】

【我們全力護航謝登上總統大位】

【我們用力去搓破 他 馬的經濟謬論】

用力 大聲 的喊出 【台灣不可以賣給大陸 】

匿名 提到...

國民黨持雙重標準 在對待別人

馬英九也是雙重標準 在對待別人

阿扁不准當外國人阿公 國民黨百般羞辱 他女兒卻是美國公民 他可能也是美國公民

國民黨逼陳志終夫婦回台 馬卻對自己的女兒說 尊重他的決定 國民黨幫腔說 民進黨雞蛋裡挑骨頭

國民黨否定軍購案 馬英九杯葛軍購費用 讓我國無法加強國防還要面對中共的武力犯台 他當候選人時卻說

我當選要加強國防武力 軍購費用會維持以前國民黨那時的費用 (要不是美國擋住 中共打來 怎們辦 為了自己的利益

拿國家安全 人民性命開玩笑)

扁嫂買股買賣 說人家炒股 罪大惡極一班 自己老婆同樣情形就說不知道 說謝老婆【布袋枝】卻步准人家說他老婆【股神青】要告人家

為了一件女性內衣 捍衛清白告上法庭 卻不敢為自己綠卡說清楚(綠卡的傷害不是比內衣大? 輕重緩急都不懂 胡亂說一通)

口口聲聲優國憂民 談經濟最重要 結果也不敢辯論?經濟我也沒看到在電視看談什們? 我很想根他說 【不要拿經濟當藉口了】

太多案例了 懶得打了 讓看官去思考一下吧

一切的基礎在於【誠信】

人而無信 說什們都是假的

人而無誠 談什們都是多餘的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TAIWAN, My Country」新愛國運動的T恤在哪裡可以買得到,知道的人麻煩說一下地點,謝謝囉!!!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知道ㄟ,就是照片中謝總統穿的那件T恤,我在長仔工坊沒看到ㄟ!請好心人說一下吧!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們是中部青年逆轉本部,想和你們的網站做個連結,不知是否可行。這是我們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oyoungtw,下面是我們的聯絡電話(04)2238-8880,聯絡人:蔡瑞娜,麻煩你們唷!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想要加入長昌競選的青年軍
請問要如何加入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IMG]http://i229.photobucket.com/albums/ee171/hsuiidtw/a134.jpg[/IMG]